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产权管理
东吴证券配股申请获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来源: 东吴证券  发布日期: 2020-01-03 14:45   访问量:

2019年12月13日上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9年第201次工作会议对公司配股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通过。本次配股拟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为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

公司本次配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大股东的大力支持,配股项目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从项目启动到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用时仅7个月。这是公司自2011年12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以来的第三次再融资,本次再融资不仅探索了新的融资方式,预计融资规模也将创历史最高。

近年来,公司各项业务经营实现稳步推进,净资本及营业收入行业排名近第20位,连续五年分类评级结果为A类A级。公司以“为实体经济增添活力,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为使命,坚持深耕苏州“根据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风控水平。下阶段,公司将会按照证监会的要求,择机做好发行准备工作,配股的成功发行将会显著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公司建设规范化、市场化、科技化、国际化现代证券控股集团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