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产权管理
市国资委出台应对疫情国企减租的实施细则
来源: 苏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3-06 17:14   访问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省政府、市政府分别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苏州市国资委根据市属国有企业实际情况,2月3日已出台了相关措施,各企业也已相继按照省、市政府文件和我委要求,逐步落实有关政策。根据前段时间工作情况反馈,为进一步将相关减免政策全面、准确落实到位,3月4日,苏州市国资委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国有经营性资产租金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范了实际操作过程中有关事项。

通知要求,苏州市属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房租减免工作主体责任。减免工作要严肃纪律,确保依法依规、及时高效,切实帮助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此次疫情市属国有企业房租减免的实施主体、减免对象、减免范围、减免标准以及租期租金等有关事宜。为让租金减免能够真实惠及到实际经营的中小企业,还要求通过公示、承诺以及联合惩戒等具体措施,将相关减免租金政策惠及到最终实际经营承租人。切实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