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产权管理
首批精选层企业挂牌 东吴证券保荐独占两席
来源: 东吴证券  发布日期: 2020-07-28 11:34   访问量:

2020年7月27日,新三板精选层火热开市,32家企业首批挂牌交易,资本市场又迎来历史性时刻。东吴证券保荐的两家苏州企业苏轴股份和旭杰科技跻身市场首批。

据统计,东吴证券精选层过会项目数量排名行业第三,在精选层保荐项目两家以上的券商中是唯一达到100%通过率的,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首批挂牌的苏轴股份与旭杰科技是国有企业和民营中小微企业的杰出代表,均为东吴证券长期合作的优质客户。东吴证券紧紧围绕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为其提供挂牌、做市、定向发行、双创债等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助推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在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措施落地后,东吴证券深入挖掘客户核心优势,结合两家公司的不同特点量身定制了公开发行并进入精选层方案。依托敬业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服务能力和高效的团队协作,两家项目有序推进,最终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申报、过会、发行等事宜,顺利首批挂牌精选层。

东吴证券多年来持续深耕新三板业务,精选层改革推出后,东吴证券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全面对接、抢抓机遇,储备了一批优质项目。东吴证券将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协同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价值,助力更多优质企业在资本市场改革的历史机遇期乘风破浪!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