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产权管理
龙腾光电成功登陆科创板
来源: 昆山市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0-08-20 10:11   访问量:

2020年8月17日,全省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国资控股企业——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腾光电”)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并举行上市敲钟仪式。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55,上市开盘价8.68元(涨幅611%)。

龙腾光电由昆山国资控股,为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于2005年7月设立,位于国家级昆山开发区光电产业园。近年来,龙腾光电凭借雄厚的科技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努力打造成为中小尺寸显示面板全方位方案解决专家。2019年,龙腾光电笔电面板出货量位列全球第六,车载显示面板出货量位列全球第八,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位列全球第九。去年12月,龙腾光电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实现了昆山近五年来国家级研发机构零的突破。

本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拟投资IGZO金属氧化物面板生产线技改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16千大板玻璃基板的金属氧化物生产规模。

未来,龙腾光电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服务支持,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