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产权管理
市自来水公司持续落实租金减免政策
来源: 水务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8-12 16:2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疫情进一步帮扶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大对相关市场主体租金减免力度,市自来水公司在前期落实市政府“苏惠十条”政策的基础上,研读文件、摸排情况,对6家承租户继续落实房租减免政策。

此次减免仍面向承租公司经营性房产,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和受到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继续免去今年5月份租金。市自来水公司按照要求,在公司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实际出租资产坐落地,对符合租金减免条件的6家承租户名单进行了公示,并落实到位。

为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在抗疫期间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确保将房租减免政策始终落实落细,积极帮扶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渡难关、复工复产。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