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产权管理
市国资委产权管理系统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产权处  发布日期: 2020-08-13 13:02   访问量:

为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我委将启用苏州市国资委产权管理综合信息系统。该系统分为产权登记、资产评估、上市股权、发债管理、产权交易、产权收益六大功能模块。为帮助全市国资系统产权管理工作人员更好的借助于现代化的管理工具开展工作,近日我们组织全市产权管理人员进行了软件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依据《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资委令第29号)、《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资委令第12号)、《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资委财政部证监会令第36号)、《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32号令)等法规,对产权管理的制度规定、软件系统的构成模块及具体操作方法、产权管理工作应知应会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充分的答疑和良好的互动。各市(区)国资办、市属、各市(区)国有企业产权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