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产权管理
苏州工业园区投控公司低成本发行12.5亿元中票
来源: 园区投控  发布日期: 2021-03-23 15:54   访问量:

苏州工业园区投控公司在资本市场捷报频传,3月17日,园区投控2021年度第一期12.5亿元中期票据成功发行,票面利率3.69%,是公司近两年来同期限中票最低价格,也是2020年下半年以来苏州大市同评级、同期限、同类型中票最低价格。本期中票由中信银行牵头主承销、民生银行联席承销,期限为3年。

园区投控充分借力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发挥资金保障作用,在不同金融政策背景下,积极探索融资创新,早在2008年成功登陆中国银行间交易市场,先后获批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私募债券等直融产品,均通过价格发现机制成功实现了低成本发行。公司从成立至今创下多个第一,包括全国首单资产支持类私募债、全国首单商业银行担保不动产债权计划、全国首单大学科技园私募类REITs产品、苏州首单长期限中期票据、园区首单中期票据等,在资本市场上为园区国企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园区投控不断取得低成本直融佳绩,也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园区国资国企经营能力、信用水平的认可。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