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市国资委部署开展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 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0-01-17 11:54   访问量:

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市属国企深入开展危化品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1月16日市国资委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属国企安全生产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下属重点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1月7日市政府关于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和1月13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有关精神,就市属国资国企扎实开展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进行了动员部署。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有关危化品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并就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使用、经营和运输安全开展了专题培训,城投公司所属苏州燃气集团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市国资委要求:一要清醒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见效二要突出整治重点,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加强应急值守,切实管控风险,做好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还就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管理落细落实落地,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国资国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