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园林集团四项措施,扎实做好复工准备
来源: 园林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2-12 12:04   访问量:

园林集团及所属子企业扎实开展复工准备工作,在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的前提下,稳妥推进复工复产。集团统一购买口罩15000只消毒水450斤体温测量仪10只做到防控疫情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一是查验细集团本部对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在醒目位置放置宣传展板,微信号推送防护知识,同时做好应急预案和分工。昨日,凡是进入办公场所的员工,一天两次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员工就餐统一配送,实现零接触取餐,员工用餐不扎堆,用餐完毕后由专人统一回收餐具并进行集中处理。实行分批坐班,每个部门安排一人值守,其余人员居家办公。

二是管理实为做好复工准备工作和开工后的疫情管控防护工作,风旅公司召开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成立企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办小组,制定企业复工工作方案和防控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在公司办公区域和物业养护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杀菌处理。在公司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处”,配备体温计、杀菌消毒用品等各种防疫用品,放置公司员工、物业人员及来访人员的体温测量表进入办公区域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食堂进餐采用分时段分批进行。

三是消毒勤园林设计院排专人每天8点前对办公区域使用消毒液进行喷雾消毒,办公室、食堂所有门把手、楼梯扶手等公用设施每天三次采用75%酒精喷洒消毒,卫生间及卫生间洗手台、门帘等设施在工作期间每4小时消毒液喷洒消毒。员工按照上午、下午分批次到院上班,每批次不超过20人。  

四是执行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复工申请事宜,园发建管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工作方案,除了准备好医用口罩、消毒水、红外线体温器、手套、洗手液等,同时将一间空置办公室设置为临时隔离室。成立租赁企业工作小组,加强对公司承租户的防疫工作监督管理。复工前,公司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加强职工防疫知识教育,在公司宣传栏、微信群布置及发送相关防疫知识信息,做好复工各项准备!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