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国发集团组织开展“体验式”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国发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6-24 15:31   访问量:

6月24日国发集团精心组织开展了一次全员参与的“体验式”消防应急演练,集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参与演练,市国资委改革处周歧副处长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上午9:30,国发集团全体员工和下属自企业员工代表共计300人在国发大厦广场集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剑同志进行动员讲话并宣布演练开始。集团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率先开展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专门设置了消防安全“体验屋”,通过施放烟雾弹、设置逃生障碍、播放应急警报等声光电的效果模拟真实”火灾“现场,让大家在狭小空间内紧靠墙壁、相互搀扶、屈膝前进,感受在高温、烟雾弥漫、视线不清的“火场”环境中逃生和疏散的过程,实现“实景体验逃生”的演练效果。

逃生演练结束后,教员现场指导员工操作使用干粉灭火器,参演人员现场亲身体验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油盆火,掌握了正确使用消防设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通过本次“体验式”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掌握了火场逃生技能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