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市国资委盛红明主任赴文旅集团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7-09 13:23   访问量:

7月8日,市国资委盛红明主任深入集团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市国资委卞明坤副主任、发改处周岐副处长陪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兴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人员,二级、三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

在宣讲中,盛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对我省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传递了市委市政府狠抓安全生产的坚定决心,深刻剖析了部分企业因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而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当前市属国资国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进行了深入宣讲。

盛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理解把握“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市属国资国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盛主任强调,文旅集团出租资产众多、风险隐患多样,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拧紧责任链条。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在“基础建设、日常防控和应急处置”三个环节持续用力,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精细化、标准化能力水平。

王金兴董事长表示,盛主任的授课为我们集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抓好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帮助。集团上下要充分吸收消化宣讲内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面系统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