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文旅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7-10 14: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7月8日上午,文旅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全体人员,二级、三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徐青处长就《吸取事故教训,消除事故隐患,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进行专题辅导。徐处长以“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结合典型案例分析苏州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以及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到位产生的后果影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徐处长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兴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集团上下必须做到全员认识到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二是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有力、有效落实到位;三是监督到位,定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监管无盲区。并就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王董指出,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务必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措施再细化,确保各项防汛要求落实到位。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各级领导要保持通信畅通,重要点位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二是加强信息预警。集团及各单位安排专人密切关注近期气象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三是加强隐患排查。重点抓好水上游、出租物业、古建老宅、在建工程等领域的检查。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