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市政府副市长王飏赴苏州城投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
来源: 城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7-07 16:41   访问量:

2020年7月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飏赴苏州城投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琦,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有关处室负责人,苏州城投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王飏副市长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和当前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围绕紧扣“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企业由于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而造成的严重后果,从强化企业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员岗位责任、安全防控责任、基础管理责任和应急处置责任等五个方面,提出了20条具体的工作要求。

王飏副市长强调,城投公司下属企业涉及多个行业板块,安全生产监管“点多、面广、量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考核力度,强化安全生产法制化、系统化、规范化管理工作。要紧扣“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要求,将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争做安全生产工作的模范生、优等生,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市属国资国企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