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创元集团召开上半年安委会扩大会议暨“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
来源: 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0-07-17 12:08   访问量:

7月15日,创元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安委会扩大会议暨“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创元集团领导班子、安委会成员、各全资控股企业(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安全生产管理干部以及书香酒店各门店经理和安全管理干部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共计317人。创元集团总经理邹剑春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安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张斌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总结了集团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制定本单位的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主要负责人要在本单位内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务必将安全宣传工作落实到基层,使每个员工清楚岗位职责、操作规程、岗位风险和处置措施;结合夏季高温、雷电、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频发的特点,重点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施工作业现场防范工作。

随后,集团安委会主任、董事长刘春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三个重要观念”三个方面进行集中宣讲。刘春奇董事长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安全生产更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没有安全,就谈不上生产,更谈不上经济效益。各单位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最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把防风险摆在突出位置,提高全员安全素质,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苏州经济发展、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