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绷紧安全生产弦 坚决杜绝事故发生——新城投资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0-09-30 14:06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9月29日下午,新城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陈建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晓飞率第一检查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高草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颖率第二检查组,分赴江星广场、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福星综合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司运营资产与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第一检查组重点到苏州新东方学校(江星广场)等资产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和经营情况,现场听取了新东方负责人关于疫情下教学情况、防疫措施、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第一检查组赴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国际班列公司宇培仓库等重点项目检查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分析查找存在的风险隐患,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相应安全管控措施。第一检查组要求节日期间各部门、各子公司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积极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第二检查组重点对福星综合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友新河北侧电信模块局及移动基站、平青坊(平江新城绿色走廊四期一标)等资产进行了检查。第二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每一处资产的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出口标识位置、消防通道布局等消防细节,认真对照考评标准,对标对表逐项检查,仔细记录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列出问题清单。

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二是做好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和各环节风险管控,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三要将安全工作与防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保障生产安全。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