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苏州资管组织开展疏散逃生及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苏州资管  发布日期: 2020-09-23 14:06   访问量:

9月21日,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狮山街道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公司总裁室领导带领总部员工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点30分随着消防应急广播的响起,公司全体员工迅速撤离“火场”,到达一楼广场集合,应急灭火组、疏散引导组、通讯组、保卫警戒组、医疗救护组根据应急预案立即分头行动,开展人员疏散、火场搜救、现场急救等消防演习活动。

模拟逃生演练结束后,活动进入第二环节——心肺复苏讲解。专业医护队伍使用心肺复苏人体模型仔细讲解急救知识要点并进行现场演示,深刻剖析了应急管理中常见的问题。

第三个环节为灭火器使用的基本方式及正确操作、灭火器实战演练。消防教员为员工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火灾扑救的要领、逃生自救等方法,并让参演人员亲身体验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油盆火,掌握了正确使用消防设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第三个环节为灭火器使用的基本方式及正确操作、灭火器实战演练。消防教员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火灾扑救的要领、逃生自救等方法,并让参演人员亲身体验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油盆火,掌握了正确使用消防设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疏散逃生及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防火、灭火、疏散逃生、自防自救得能力,强化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必将进一步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使“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