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王飏副市长带队督导市属国企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0-09-29 11:01   访问量:

9月28日上午,市政府王飏副市长率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市文广旅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市属国企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在创元集团所属吴中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王飏副市长仔细询问了工业固体废弃物焚烧处置系统,详细了解焚烧危险废物工艺处置流程,要求企业在实现固体危险废物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置的过程中,既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要更加注重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为守护青山绿水、缔造美好生活环境做出国企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在园林集团下属石湖滨湖景区,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景区游船项目和水上运动中心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景区管理人员各司其职,全面做好应对大客流的各项应急准备,确保游客来得开心,玩得舒心。

王飏副市长对市属国企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节日人流高峰期间的检查和巡查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节前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修改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扎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