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园林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化解问题隐患百日攻坚行动会议
来源: 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0-09-30 13:54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及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专题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各成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园林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化解问题隐患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吴文胜及各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安全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对百日攻坚行动和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 

吴文胜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百日有行动,终日不放松。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二、宣传无死角,主体全覆盖。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实现“两个全覆盖”,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全员安全素质。三苗头早发现,遏制在萌芽。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特别是景区、建筑施工现场等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日常安全宣传、教育、巡查,务求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和对社会有严重影响事故的发生。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