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园林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0-10-23 14:32   访问量:

为提高新入职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水平、强化红线意识,园林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新入职员工安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请市国资委发展改革处周歧副处长,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主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和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向大家详细分析事故原因,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提醒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履行安全职责,杜绝事故发生。所有新入职人员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取得了良好效果。

培训结束后,组织新员工进行了安全知识考试,进一步促进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以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水平及综合素质、更扎实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