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农发集团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来源: 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1-03-25 10:43   访问量:

日前,农发集团在全面总结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机制基础上,完成了对下属实业企业2021年度安全考核细则的制定及征求意见工作,进一步引导农发集团下属企业持续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长效机制。

与原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相比,新制定的考核细则以工作目标、制度建设、责任落实、信息采集四个大项和11个子项为框架,把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与推动企业本质安全有机结合起来,把充分发挥下属公司主观能动性与农发集团安全工作监管思路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充分考虑农发集团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管控加强引导,对管理机构和经营机构安全工作内容加以区分,制定可量化、可操作、可督查、可考核的具体措施,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导向作用,层层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在过去的十年里,农发集团持续保持生产安全零事故,时刻以“成绩每天归零”的心态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下一步,农发集团将对标对表,开展具体问题的针对性研究,杜绝“三违”行为,避免“上热、中温、下冷”现象,加强安全工作质量控制,将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为集团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