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市国资委召开改革发展条线季度工作例会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 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1-03-26 12:11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度改革发展条线相关工作,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走深走实,3月24日,市国资委召开改革发展条线季度工作例会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市国资委相关处室人员及各市属国企投资管理与发展规划部门负责人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相关编制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属国企围绕主责主业和未来发展愿景,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安排、“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制定情况,并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倍增计划,就进一步探索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的具体抓手和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的发展改革路径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市国资委发展改革处处长仝彬就2021年度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