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苏安365”品牌建设开启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苏州市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18 09:29   访问量:

    日前,苏州市会议中心召开了安全专项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分析会暨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苏安365”专家指导团成员聘用仪式。市国资委发展改革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周歧同志应邀到会。周处长从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防线三方面,就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企业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要切实增强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主动性、自觉性,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高标准、高起点开展“三年整治大灶”,在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的积极作为中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关于转发《省安委办关于深刻吸取苏州“2·12”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物管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云同志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商议了“苏安365”安全生产管理品牌打造意见及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部署了《苏州市会议中心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签订工作。

   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张咏忠同志对于2021年企业安全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即2021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推进“苏安365”品牌建设为主线,严格按照制度化、品牌化、标准化的要求,通过发挥“3”支队伍作用,聚焦“6”项重点内容,坚持“5”力同行发力,确保365天安全生产无事故,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