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企 2021 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 发改处  发布日期: 2021-04-01 17:03   访问量:

为督促指导市属国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小灶”成果成效,高标准、高起点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大灶”行动,3月31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企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市国资委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以及市属国企安全生产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相关火灾警示教育片,并对2020年度的有关火灾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总结相关经验教训和注意事项,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要性、迫切性的认识。

市属国企创元集团、新城公司和农发集团就本单位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进行交流发言。3家单位总结了各自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创新手段和经验做法,并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的设想和举措,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值得相互借鉴。

会议最后,市国资委副主任卞明坤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市属国资国企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扎实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市属国有企业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三是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四个能力”,全面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卞主任再三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属国企各级领导必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深入一线、沉到基层,把本企业、本领域内的安全风险排出来,把防范控制的底线划出来,把有力管用的措施落下来,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确保国资国企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