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文旅集团召开度安委会扩大会暨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文旅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6-19 11:2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文旅集团组织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集团安委会成员,集团各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决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重点分析了集团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会议指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覆盖面广,具体情况较为复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压力依然较大。集团出租物业点多面广,涉及行业多、“九小”场所多、人员密集场所多,火灾是集团面临的最大风险,特别是集团范围内还有26处燃气使用场所,存在一定安全风险。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梅雨季节,暴雨、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增多,同时夏季也是事故高发期,各单位要结合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事故隐患,提前做好防汛、防暑和防台风准备,严防事故发生。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包维明指出,各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责任落实,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事故隐患。一是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二是细化措施,有力有效开展集团安全生产隐患再排查、再整治;三是夯实基础,着力构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用措施、长效机制。

下一步,集团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认真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事故隐患,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