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会议中心部署开展“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 苏州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19 12:03   访问量:

6月18日上午,苏州市会议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当前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继禹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董事会、总经理室成员、安委会负责人、各公司总经理室成员、“综合提升”工程相关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飏副市长在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刻吸取“6˙13”事故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就贯彻落实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继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公司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学习省委娄书记、市委许书记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危机意识,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企业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在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上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企业安委会要结合夏安行动方案,围绕厨房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制定安全生产排查计划,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分成六队对各个项目、“综合提升”工程中重要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把“大排查、大整治、大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三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一方面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另一方面邀请专业人士对我们的厨房燃气等安全知识进行“再教育”,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