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农发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农发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7-02 10:37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按照市国资委于6月17日召开的市属国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农发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于6月30日组织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集团聘请的第三方培训中心潘正浩老师立足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及风险隐患辨析,围绕企业主体责任清单,给合农发集团实际开展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培训。融资租赁公司、农产品公司、风险管理部分别代表金融板块、实业板块、集团安委办对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蒋陈传达了市政府王飏副市长在市属国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的指示、国资委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的精神,并结合建党百年大庆前专项安全检查的情况,对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果伟代表集团安委会从政治高度和实际情况对当前及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形成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行动自觉,二是责任落实再加力,拧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链条,三是排查整治再加强,始终抓住安全生产工作的四个重点,四是科学处置再攀升,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救援要点,五是考核奖惩再探索,形成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力量。

下一步,农发集团仍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本着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辨清风险隐患,扛好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集团班子成员、集团各职能部门、各经营单位及其他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及会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