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发展改革
聚焦安全生产,市会议中心开展6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苏州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6-21 08:19   访问量:

深入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市会议中心集团开展2022年6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陆继禹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公司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首先按照第一议题的制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领会“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的现实意义。

夏季食品安全十分重要。学习会上,邀请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应急处置中心副主任封卫娟同志讲课封主任用图表、数据分析的形式介绍了全市食品安全的总体概况、并对食品安全操作规程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本次课程让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食品安全管理的关键环节和风险点,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

根据我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期间组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活动的要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继禹同志在学习会上以《管好安全才能聚焦主业保障发展》为题,作“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他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法治是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要坚决克服公司、部门、项目、班组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法律意识淡薄、存在侥幸心理等问题。

学习会要求,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仅仅为一个月时间,可是安全生产却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做好2022年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二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