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法治国资
学法懂法用法,园甪公司节后第一讲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01 10:01   访问量:

学法懂法用法,园甪公司节后第一讲

苏州园甪历史街区保护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为苏州风景园林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江南水乡古镇古村古宅保护修缮建设、历史街区活化运营,传承苏州园林和香山工匠精神,培育做强景区运营。公司始终紧抓依法治企、法治宣传教育不放松,220日下午组织开展节后上班第一讲,邀请江苏钟山明镜(苏州)律师事务所张杰律师讲解《民法典》。

张杰律师首先介绍了《民法典》编撰的时代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变更内容。随后,张律师以案说法,对日常生活中涉及的重点法律问题,在实际运用层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解读。

本次《民法典》讲座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法律素养和法治理念,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讲座结束后,员工还就产权过户、合同管理等问题向张杰律师进行了咨询。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