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法治国资
盐城淇岸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务培训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19 15:31   访问量:

盐城淇岸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务培训

202134日,创元集团法律顾问单位江苏尚科律师事务所钱涛主任及其团队前往集团子公司——盐城淇岸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企业合同风险防范实务培训及现场法务指导。盐城淇岸位于盐城市阜宁澳洋工业园,成立于20159月,注册资本10000万元,主营业务为危险废物焚烧及填埋处置。自2018年正式运营以来,公司已发展成为江苏省内重要的危废填埋、焚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46亩,拥有总处置量30万吨、年处置量2万吨的刚性危废填埋场及年处置量1.2万吨危废焚烧能力。创元集团于20202月完成盐城淇岸80%股权收购,目前已经成为集团环保板块重要子企业。

此次法务培训系集团积极推动全面系统学习与深入贯彻民法典特别是合同编精神的一次实操演练,旨在提升集团企业运营过程中的合法合规性及风险防控能力。钱涛团队专门为淇岸公司制作了“民法典项下合同法律实务分享“的主题培训课件,针对盐城淇岸的主要经营活动涉及法律风险点,重点传授公司合同实务方面的法律风险防范知识,总结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合同风险,并提供风险规避建议,与淇岸员工展开一场专业、生动、易懂的法律分享。培训过程中,淇岸员工认真倾听、主动发言。培训结束后,淇岸员工就日常合同签订中遇到的问题积极请教,律师现场给予法律指导,本次现场指导在大家期待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