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法治国资
市保障房公司召开合规委员会会议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4-14 09:23   访问量:

市保障房公司召开合规委员会会议谋划合规工作


近日,市保障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合规委员会主任何静清同志主持召开合规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合规工作计划、合规管理办法及2021年度合规培训宣传计划,合规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2021年是公司合规管理建章立制起步年,公司将严格对照市国资委《苏州市市属国有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要求,围绕建立专项制度、培育合规文化、开展合规培训、建立合规风险库等方面谋划部署并予以落实。就下阶段开展合规工作,何董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合规经营是企业发展生命线。公司始终坚持把合规经营放在第一位,坚守合法合规底线,将合规管控贯穿于业务活动全过程。

二是合规文化要成为公司企业文化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合规的代言人、示范人、引领人。全体员工树立合规人人有责意识,履行好合规职责。

三是合规行为要落地有声。合规是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前提,各业务板块加强学习并遵守与履职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将合规意识和合规行为融入到公司每一个经营管理环节。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