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法治国资
园发运营公司开展“景区运营管理法律风险探讨”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7-23 16:22   访问量:

园发运营公司开展“景区运营管理法律风险探讨”

法律知识讲座

苏州园发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园林集团下属二级子公司,是苏州“四角山水”中西北角虎丘湿地公园的运营管理单位。

为提高景区风险防范能力,增强职工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716日下午,园发运营公司工会举办了“景区运营管理法律风险探讨”法律知识讲座。

公司特邀江苏易天律师事务所鲍庆春律师,围绕旅游景区常见风险认知和防范能力对公司全体职工进行系统培训。

鲍律师通过大量实际案例分析,就与景区相关的动物伤人、游客受伤、环境风险、车船风险等风险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结合《民法典》关于景区运营所涉及个人信息与隐私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安全保障义务的明确等方面,进行了法律知识的补充。

会上,大家认真听讲,部分职工就平时工作情况向律师提出相关法律问题,鲍律师给与了一一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景区运营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纠纷处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有效提升了全员的法律素质及风险防范意识,为规避景区运营发展中的法律风险筑起一道坚实防火墙。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