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法治国资
苏州轨道集团组织《民法典》系列讲座之“以案释法•典亮生活”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12-24 10:22   访问量:

苏州轨道集团组织《民法典》系列讲座

之“以案释法·典亮生活”

为持续提升职工法治意识、推进普法与依法治企有机融合,轨道集团于1223日组织开展《民法典》系列讲座之“以案释法·典亮生活”。

江苏正华正律师事务所丁益鸣律师进行了授课。丁律师以各省或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的典型裁判案件为例,从疫情与不可抗力、信用卡使用、民间借贷、网络购物、自媒体侵权、物业服务纠纷、自住建房造成损害、婚姻家庭等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与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密切相关的法律风险,有效提高了大家对法律的认识。

今年以来,轨道集团持续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以“线上+线下”形式,用专题培训、知识竞赛、书画大赛、理论研讨等多方式推动法治宣传常态化和全覆盖,不断营造全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