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法治国资
苏州市保障房公司部署法治合规宣传工作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4-02 17:00   访问量:

市保障房公司部署法治合规宣传工作

法度者,正之至也。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公司法治合规宣传教育,不断提升依法治企、合规经营能力和水平,公司对照《法治苏州建设规划(2021~2025 年)》《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 年)》等要求,谋划《2022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部署法治合规宣传工作,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是明确内容,突出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与高质量发展及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党内法规、国企改革国资监管法规政策、合规管理等八大主要内容开展宣传教育,着力营造公司浓厚法治氛围。

二是因人施策,分类指导。针对关键少数、党员干部、干部职工、法务合规人员不同群体精准教育。关键少数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法制度,把法治思维贯穿基层党建、业务经营全过程;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学习党内法规,严格执行党章各项规定;干部职工以专题培训、讲座、主题宣传等形式开展学习,提升依法经营、合规管理能力和水平;法务合规人员通过实战培训、工作督导等方式提高工作本领。

三是灵活多样,务求实效。业法融合,深入学习与企业经营管理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就各部门、子企业相关业务针对性地进行法律知识交流学习,提高法治合规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联动宣传,与上级主管部门及其他部门联动合作,探索尝试共同组织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各司其职、广泛参与的“大普法”工作格局。创新方法,以互联网思维和全媒体视角探索智慧普法,坚持“内容为王、移动为先、创新为要”原则,拓展学习宣传载体,优化学习内容。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