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徐矿集团:“快、准、细、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3-11 09:44   访问量: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顺利复产复工,徐矿集团采取多种措施,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快”字行动,快速实施统一指挥。提前谋划,徐矿集团先后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通知,对复工复产工作明确规定,确保“防控疫情”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截至目前,累计45家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复工率达90%以上。

“准”字管人,准确掌握职工信息。结合企业实际,全面摸排1月10后到过武汉、现居住小区发现疫情等7类重点人员,仅用1天时间迅速摸清了2万多名在岗职工在全国的分布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每天实行“零报告”制度和疫情动态统计上报。针对复工人员,建立职工健康信息台账,进行实时跟踪、动态管控。截至目前,徐矿集团在岗职工没有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细”字护航,细致关怀共抗疫情。徐矿集团公司党委迅速启动专项党费划拨和提取工作,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严”字把关,严控企业生产安全。压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领导人员安全履职,坚决执行领导人员值班值守及下井带班制度,盯在现场、盯准重点、盯住薄弱环节,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可控。全面评估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各复工复产场所进行隐患排查整改。制定专项复工复产安全技术措施,对职工加强《作业规程》及相关技术培训,以充足准备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