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常州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一行参观调研前后北岸常州方志馆
来源: 常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07-22 10:17   访问量:

7月10日上午,常州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市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陈满林一行参观调研前后北岸历史文化街区常州方志馆。

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自2019年年初接手前后北岸历史街区运营管理以来,致力保护历史文化街区的建筑风貌,充分展现街区历史文化,不断提升城市的文化魅力和历史韵味。白云萍一行逐一参观了常州方志馆“志、地、城、人、文、魁、研”七个展厅,认真听取了有关常州方志文化、建置沿革、城池变迁、历史人物、文化教育、科举盛况等情况介绍,体验了常州姓氏查询、方言测试等互动展项,了解了常州城市历史、地域风情及人文精粹,感受了常州深厚文化底蕴。

调研结束后,白云萍对常州方志馆生动展示地方历史文化、积极服务社会的作法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相关部门能进一步挖掘地方历史文化价值,加大史志资源开发力度,加强地情宣传和乡情教育,进一步激发和提升广大市民了解常州、热爱常州、建设常州热情。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