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在徐工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来源: 徐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07-08 09:27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省安委会在全省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近日,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在徐工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与企业干部员工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徐州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臧晓鹏,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颜廷峰,公司领导班子、总助、董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安全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等300余人参加,徐工集团党委书记邱成主持宣讲会。

周铁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企业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强化安全防范、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强化应急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江苏安全生产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一以贯之抓好贯彻落实,毫不动摇推进专项整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推动安全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周铁根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底线、红线和生命线,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防患于未然,要常抓不懈。

作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的第一站,作为世界级的装备制造企业,徐工不仅要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勇挑重担、走在前列,也要在安全生产上树立更高标准、展现更强担当。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