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港发绿色资源公司与澧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砂石购销合同
来源: 镇江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07-15 09:47   访问量:

7月5日上午,港发绿色资源公司与澧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砂石供销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港发集团副总经理、绿色资源公司董事长张玉龙,澧县砂管办常务副主任王永平及澧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主任李萍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港发绿色资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与澧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威然签订了砂石购销合同。

王永平表示,此次签约是基于双方建立砂石贸易关系前提下的一次深化合作,澧县砂石资源丰富、政策优势明显,与港发集团强强联手构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联动的砂石交易格局,必将成为长江沿线贸易合作的典范。

张玉龙表示,绿色资源公司作为港发集团打造绿色建材板块的运营主体,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澧县经建投公司共同推动砂石贸易业务在长江沿线的布局拓展。他强调,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探索建立砂石贸易联盟的渠道,通过贸易总代理、合作研发砂石深加工产品等方式,扩大澧县砂石在长江中下游地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