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南通轨道公司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暨“赋能成才计划”启动仪式
来源: 南通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08-26 09:40   访问量:

8月24日上午,轨道公司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暨新大学生“赋能成才计划”启动仪式。

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新员工是公司宝贵的资源,是公司现在和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王智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与祝贺,并从三个维度出发,以“成为你自己”为题真情寄语新员工。

提醒:你与这个世界还不熟。

要以轨道公司为人生新起点,立足本职岗位,保持谦虚心态,尽快融入社会、融入公司,迅速了解地铁行业、适应企业文化,掌握公司各项制度与行为规范;要保持学习的态度,向书本学、向他人学、向实践学,通过“真学习”来判别辨识问题与困难,真正将“学、习、会、通”落到实处。

清醒:你有你的计划,而世界另有计划。

轨道交通是全市的一号工程,新员工肩负着建设轨道交通的责任与使命。面对工作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挫折与困难,要保持“反脆弱”心态,发扬“三拼、三闯、三融”精神,做到多吃苦、多吃亏、多吃批评,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努力成长为公司的栋梁和典范。

觉醒:成为领导者就是成为你自己。

每位新员工都是自身命运、家庭幸福和企业发展的领导者,要按照“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高点定位、奋发进取。一是忠诚,要忠于建设“美丽江苏”“美丽南通”,奋力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的使命与愿景,忠于“臻精达诚,行稳致远”的公司愿景,忠于实现自身价值的人生愿景。二是干净,要守住廉洁底线和纪律红线,做到心志淡泊、行为廉洁。三是担当,要躬身入局,提高工作效率和业务能力,成为斜杠青年、成为通才;要实干有为,工作有节点、有进度、有业绩;要勇于担责,与轨道交通同进步、共发展。“当你们启程前往自己的使命愿景,愿你们道路漫长,充满奇迹,持续增长,直至成功的彼岸。”王智号召新员工以只争朝夕、敢为人先、扎实苦干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展现人生的精彩,创造人生的价值。

会上,党政办公室韩婷等5名新员工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为第五批入职员工和新入职员工颁发劳动合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维介绍“赋能成才计划”培养方案;公司领导向校园招聘新员工代表颁发“赋能成才计划”和“赋能成才档案”;第五批入职员工和新入职员工进行就职承诺。根据安排,轨道公司将采用集中培训、跟岗实践、顶岗实习、自主学习等方式对新员工进行全方位地系统培训。集中培训为期三天,内容涉及制度体系、党风廉政、工程概况、安全生产等。

轨道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杜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星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维出席会议。第五批、第七批入职员工以及校园招聘新员工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