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盐城举办市属国有企业党建业务提升培训
来源: 盐城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08-26 09:41   访问量:

8月21、22日,盐城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联合举办“市属国有企业党建业务提升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华林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邓小锋主持开班仪式,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王健出席结业仪式并作培训总结。

此次培训是近几年来盐城首次举办市属企业党建业务工作的专场培训。培训紧扣企业工作实际、紧盯组工政策业务、紧贴组工干部需求,共设置8个专题辅导讲座,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乃文作首场授课。

张乃文结合国资监管工作实践和具体案例,梳理出了企业日常经营中的十大风险点,并逐一分析,指出防范化解企业经营风险建设高质量一流国有企业,要突出党建引领,规范党组织决策行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强化管理,用先进的管理理念武装头脑,用完善的制度规范经营行为,用严谨的态度保证制度执行,牢牢守住风险防范的底线;要抓好经营,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科学制定经营目标,围绕主责主业开展投资,做到有进有退、内联外引;要带好队伍,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强化素质能力提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培养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营造国资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培训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立设作了“共保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专题辅导,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业务辅导。市属一、二档企业分管负责同志,组织人事(人力资源)部长,具体从事党建业务工作的同志,部分基层党(总)支部书记等共110人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