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徐州市文旅集团至江苏省文投集团调研考察
来源: 徐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09-02 09:47   访问量:

为学习借鉴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在文旅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会商探讨重大文旅项目合作机遇,近日,在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广州的带领下,徐州市文旅集团一行至江苏省文投集团进行了专题考察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交流会。江苏省文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宁,工会主席、大运河联盟秘书长刘波,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广州,徐州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强,副总经理张同华等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战略目标、发展理念等基本情况,并围绕徐州世界级汉文化传承和旅游目的地核心项目大风歌城的景区规划、项目布局、产品设置、旅游动线、投资收益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双方的合作共赢模式。徐宁总经理表示愿意充分发挥省文投集团在产业融合、资本运作和政策扶持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大风歌城项目的投资开发和后期运营。

徐州市文旅集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与省文投集团保持密切沟通,积极探索投资合作的新方式和新途径,全力推进徐州世界级汉文化传承和旅游目的地核心项目大风歌城的投资开发和建设工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