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服务升级 | 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开辟异地就医“健康直通车”
来源: 扬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09-02 09:49   访问量:

为净化交通运营服务市场环境,扩大优质医疗交通服务供给,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近期,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苏北人民医院双方领导经过多轮会商,“健康直通车”(扬州—高邮、扬州—宝应)便民服务应运而生。即开通“点到点”直达医院的健康专线,实现出发-抵达零换乘,直达苏北医院、东区市人医、武警医院三大重点医院。

“健康直通车”由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高邮、宝应道路客运有限公司联合经营,江苏长运定制客运服务扬州有限公司承运。首批投入4辆13座和2辆7座大通商务车,由高邮、宝应市区直达苏北医院,实行多点接送,通过巴士管家线上售票,每天运行16个班次。

班线投入运行以来,立即受到两地市民的欢迎,首日首班实载率达到100%,运行一个月,累计发送旅客2465人次。运营一个月后,群众要求班线加密的呼声越来越高,8月10日起,班线由16个班次加密为24个班次,基本达到1小时一班,极大的方便了两地市民出行和患者就医,实载率节节攀升。

为了把健康线打造成品牌班线,扬汽集团精挑细选优秀驾驶员,进行专业服务培训,提升班线服务质量。并在武警医院、东区市人医、石塔寺三处公交站台设置广告,向高邮近11万名市民投放了微信朋友圈广告扩大宣传效应。同时认真调研市场需求,结合乘客合理化建议,反复优化了线路走向,缩短运行时间。

健康线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乘客出行、患者就医,净化了重点医院周边的交通运营市场环境,黄牛喊客拉客现象得到明显改善,得到往来市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开辟更多城市和地区的“健康直通车”专线,持续为人民群众享受高水平小康生活提供优质的交通服务保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