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与蓝城集团洽商地产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 泰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09-02 09:4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国企品牌影响力,打造泰州优质房产项目。8月28日下午,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许向前与蓝城集团浙江蓝城鸿图董事长助理康海云就地产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商。

洽商会上,许向前详细介绍了泰湖生态新城的规划布局以及目前可开发的地块项目。双方围绕泰湖生态新城片区125亩拆迁安置小区及周边地块的运营服务、合作方式、高质量开发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许向前表示,蓝城集团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与泰湖生态新城片区地块的规划设想较为契合,如双方能够达成合作,可有效提升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的房产项目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加深了解,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

最后,蓝城集团邀请泰州交通产业集团赴蓝城杭州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蓝城集团地产开发项目的成功案例,为今后双方合作提供更广阔的思路。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