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泰州华信药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泰有爱·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 泰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09-24 09:51   访问量:

近日,泰州华信药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泰有爱·慈善一日捐”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部门全体员工及子公司员工代表参加。

活动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镔宣读了《慈善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无私仁爱之手,踊跃参加本次募捐活动,争当志愿活动的排头兵。宣读完毕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带头捐款,各部门、子公司员工纷纷跟上,活动现场立即呈现出一片爱心汇聚的温馨场面。

据统计,此次活动华信公司累计募集善款1.48万元,活动结束后,将统一交给泰州市慈善总会,由其通过一定方式向社会公布慈善捐赠情况。活动所募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特殊困难群体,为他们解决生活、医疗、入学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助力脱贫攻坚,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