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常州市大运河基金首笔投资成功落地
来源: 常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11-25 09:42   访问量:

日前,由常创集团受托管理的江苏省大运河(常州)文化旅游发展基金(有限合伙)首笔投资落地,完成对文物保护行业龙头企业——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建为历保也将在常州注册新公司,积极开拓江苏文物保护业务。

建为历保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遗产保护行业全产业链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历史建筑的勘察、设计、施工以及“文物云”物联网监测管理。该公司持有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最高等级资质证书,是国家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常创集团严格履行基金管理人职责,为企业嫁接资源,全方位提供项目融资、市场开拓等有力支持。依托常创集团的主动服务和积极对接,建为历保在本轮融资中还获得常州市五星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常州灿星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跟投1000万元。大运河基金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大运河历史文化内涵,投资引进更多文旅产业项目,精准打造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核心样板,助推常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走在前列、凸显特色、形成标识,为新时代传承民族精神、彰显文化自信贡献常州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