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召开东部枢纽“保开通、保运营”第三次会办会
来源: 扬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0-11-18 09:33   访问量:

为进一步督查推进东部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运营管理相关工作,11月10日下午,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在项目现场召开东部综合客运枢纽“保开通、保运营”第三次会办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卫东,党委副书记张颖,集团办公室、信息办、所属扬汽集团、公交集团、停车场公司、交通旅游公司、通润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及运营管理驻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主持。会上,各所属单位、部室根据11月3日“运营管理筹备工作现场推进会”明确的“保开通、保运营”任务分解,分别汇报了一周来的工作推进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颖副书记对各单位、部室一周来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协调解决,要求各单位、部室继续加强协作配合,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凌卫东董事长结合汇报情况,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再次、反复踏点勘察,进一步细化、完善交通(旅客)流线方案;二是要围绕公交线路、发车时间、发车密度等提前进行测试,进一步完善公交运行方案;三是要重点做好运营管理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包括驻站办公、疫情防控、安保、志愿服务引导、匝道管理等;四是提前制定宣传方案,做好形象展示、宣传引导。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