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悦达专用车再次荣获“全国政府采购环卫车首选车型”奖
来源: 悦达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3-31 15:52   访问量:

近日,作为我国政府采购领域最盛大的年度盛会,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暨政府采购18周年双庆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办。在本次颁奖盛典中,悦达专用车从众多优秀的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环卫车首选车型”奖,这是悦达专用车公司再次获此殊荣。

庆典活动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旨在褒扬在我国政府采购活动中贡献突出、表现优秀的供应商,用榜样力量带动我国政府采购事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

悦达专用车紧紧围绕“品质创造价值”的精神理念,为环卫车制造事业聚力前行,坚定不移推进环卫车系产业布局策略,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专业的品质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定制用车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共有垃圾收运及道路保洁两大门类,后装压缩式垃圾车系列、其他垃圾车系列、清洗车系列、扫洗车系列、天然气车系列以及纯电动车系列等六大系列,共计14个品种、80多款产品,可覆盖环卫、物流、冷链、环境保护等多种应用场景,为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景提供保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