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扬州冶春再度入选“黑珍珠餐厅”
来源: 扬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1-03-31 15:53   访问量:

3月26日,2021黑珍珠餐厅指南发布暨颁奖盛典在扬州举行,扬州冶春茶社入选“黑珍珠餐厅”,这也是继2020年之后的再度上榜。

“黑珍珠餐厅指南”是首个提出中国美食标准的指南,旨在为所有喜爱中国美食的消费者提供一份精选中国味蕾的美好生活指南,它以烹饪水平、体验感受、传承创新为三大评判标准,由匿名评委造访评分,权威理事把关,独立第三方机构执行商定程序,受美团大数据全程校验,被誉为中国的“米其林”。

此次评选覆盖国内北京、上海、扬州、香港、澳门、台北等22城以及海外曼谷、新加坡与东京3城,最终,从783家入围餐厅中共遴选出296家钻级餐厅。

作为扬州美食文化的经典代表,未来,扬州冶春餐饮公司将借力“黑珍珠”,与国内外同行共同研究推进美食产业发展,并搭建东西融合、南北碰撞的桥梁,为扬州“世界美食之都”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