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扬州晶新微电子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 扬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1-04-14 09:44   访问量:

近日,扬州晶新微电子有限公司通过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认定,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标志着扬州晶新微电子有限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认定通过,是对扬州晶新微电子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实力的肯定,同时有助公司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扬州晶新微电子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获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为契机,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继续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