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泰州华信公司这一项目荣获CNABS年度“最受市场关注产品奖”
来源: 泰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1-06-08 09:35   访问量:

近日,第七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暨第五届CNABS年会在上海隆重举办,泰州华信药业投资有限公司“德邦-医药高新-联易融系列项目”荣获“企业资产证券化——最受市场关注产品奖”,彰显市场对公司资产证券化业务创新实力的高度认可。

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是由资产证券化领域主流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我国资产证券化领域权威论坛,是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会议。本次年度奖评选旨在表彰2020年度为中国资产证券化与结构性融资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促进资产证券化行业积极发展。

据了解,本次获奖的“德邦-医药高新-联易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由华信公司作为核心企业,德邦资管担任管理人和销售机构,联易融保理担任原始权益人,是全国首单地级市AA+基础设施类供应链ABS,也是华东地区首单基础设施类供应链ABS。

近年来,华信公司积极响应国务院推进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号召,以创新的金融模式全方位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和服务实体经济,借助科技实现供应链信息化、数字化、集中化管理,进一步加强了产业链生态圈核心建设,促进了产业链中小企业供应商的协同发展。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协同促创新”的发展理念,激发创新活力、深化创新实践,推动资产证券化业务高质量发展,争取为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全面复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