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战疫一线丨江苏扬州:“金瓦刀”展现抗疫速度
来源: 扬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1-08-19 08:56   访问量:

8月16日凌晨,在江苏省扬州市,随着承接的6项抗疫工程任务中最后一个项目的完工交付,连续工作14天的“铁人”李波田终于缓了口气。

40多岁的李波田是扬州建工控股系统华创企业发展公司总经理,已有19年党龄。疫情期间,他不仅每天冲在一线,还带领公司党员干部和施工人员将党旗插在防疫工程项目上,14天完成包括“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在内的6项硬核任务,用“金瓦刀”展现了“抗疫速度”。

党员干部带头,冲在抗疫最前沿

8月2日晚,改造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建设指令下达至扬州建工控股公司。扬州建工控股党委迅速组建突击队,星夜调集华创公司、华建地产、华发等单位近200名党员干部、管理人员、施工人员,赶往抗疫前线。

“项目一开工,党员干部纷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冲在抗疫最前沿。”在交通管制、市场休市的情况下,李波田带领党员干部克服作业人员和施工材料短缺的困难,与时间赛跑。经过两天奋战,所有工作于8月4日下午6点全部完成,提前一天完成扬州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8月5日上午,专家对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6号楼进行验收,当日11点开始接收仓颉山病区转移的病人。

展现“抗疫速度”,14天完成6项工程项目

原以为当天可以睡个安稳觉,但随着苏北人民医院北区医院、蒋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友好医院、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西区医院抗疫项目的改造,以及协助金域医学在国展中心建设“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等众多抗疫任务纷至沓来,李波田和战友们又立刻转战到下一批抗疫工程项目。

面对施工材料供应不畅的难题,他们挖掘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千方百计组织急需的施工材料。面对百余名工人进出的难题,李波田想尽办法从中协调。经过14天的连续拼搏,包括“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搭设在内的6项抗疫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通宵达旦奋战是家常便饭。”8月14日晚,当记者见到李波田时,他已近30个小时没合眼了。同事们说,这两周,李波田和大家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更多时候,他们就在工地上打一会盹,饿了吃泡面、啃面包,加班加点赶进度。

“我们还有新任务,疫情尚未结束,团队永远在抗疫路上。”李波田说。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